天真是什麼?


 


天真是無厘頭.


 


 


 


「什麼時候放寒假呀?」


 


我問兩個國小一年級的小女生.


 


兩個小女生就嘻嘻哈哈的笑了半天,


 


「有這麼好笑嗎?」


 


「就很好笑啊」


 


    ? ? ? ? ? ? ?


 


 


 


「那什麼時候放寒假呀?」


 


兩個小女生對望


 


(沉默三秒)


 


「我來說...」


 


「不,我來說....」


 


兩人開始拉扯...


 


「我說啦...」


 


「不要妳說嘛....」


 


    ? ? ? ? ? ? 


 


 


 


(一分鐘後)


 


 


 


「好,妳說」


 


「那我要說囉,」


 


「好,妳說 」


 


 她把頭髮順了一下,


 


「我跟你講哦,就明天....」


 


「明天早上9點40分就開始放假了」 (另一個突然很快的速度講完了)


 


「厚,妳說我先說的結果妳自己先說了啦」


 


「我只說妳先說又沒有說我不可以說而且我有讓妳先說了呀」(一口氣講完)


 


「媽 ~ 妳看她啦」


 


「ㄚ我又沒怎樣」


 


「妳每次都這樣啦」 (要抓她)


 


「我又沒有怎樣? 」(跑給她追)


 


 兩個小女生開始像穿花蝴蝶追來追去.....


 


 


 


嗯,


 


原來寒假是早上9點40分開始算的.


 


 


 


天真是可愛極了的實話,


 


再加上那麼一點無厘頭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