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

~ ~


 


我一陣暈眩,




腦充血?

 

我也不知道腦充血是怎樣,


大概就是醬吧,



我耳根發燙,


呼吸急促兼耳鳴,
我好像看到
大伯了 


 


NO,


 


,


 


深呼吸


 


一次


 


二次


 


三次


 


妳沒事吧?


 


深呼吸


 


四次


 


五次


 


六次


 


()知道二件()?


 


哪二件?」


 


他又開始用咖啡潄口,


一副欠扁的模樣,


 


第一(),你爸給你取的名字()非常非常適合().


 


那當然,我爸說這名字啊,只要聽過一遍就忘不了,


  (瞧你驕傲的,好像這名字比台灣首富郭台米還不得了似的.)


   ,史珊....(看見我瞪他才住口),妳不吃嗎?


 


他比了比眼前剩下的蛋糕,


臉上露出期待的表情,


嘴唇看得出來快攔不住口水了,


 


妳知道嗎?


他呀,


愈看愈像千尋的爸,


就宮崎駿的神隱少女嘛,


妳看,


豬鼻子都跑出來啦.


 


~


我投降可以吧,


無奈的把頭搖了一下算是答覆,


他馬上老實不客氣的抓起來就往嘴裏塞,


 


嗯 ~ 嘖....(那噁心的聲音又來了)


 


喂!我還有第二件事沒說哪?


 


他把沾了蛋糕屑的手指放進嘴裏吸吮了幾下,


 


對厚,妳說.


 


嘴裏的屑屑掉了一些在褲子上,


他用沾了口水的食指抺起來放進嘴裏後,


再用右手把褲子上的東西拍到肥肥的左手掌上,


一仰頭,


蛋糕屑屑和灰塵和誰曉得他褲子上還有什麼死人骨頭,


全倒進了長在他頭上的一台攪拌機裏....


 


我不懂?


 


為什麼要把生命浪費在這種人身上?


 


 但有件事我非澄清不可,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( 請看【黃色帆布鞋4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