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我的新日記本


 



2013 / 9 / 6 (五)


麵館的煮麵枱前有個給客人用的洗手台,


一位女客人穿白色無袖上衣, 米色短褲, 頭髮染成棕紅. ,


我對她印象這麼深是因為她竟然在洗手台洗頭,


除了沒有洗髮精以外, 所有動作都和洗頭一模一樣, 奇了


 


2013 / 9/ 5 (四)


會注意他其實是莎嫂發現的,


他最近出現在內埔街上, 不知從哪來的, 聽說大家都叫他「開放哥」,


莎嫂會注意他不是因為他胖, 也不是因為他坐輪椅, 而是因為他有一頭長可及肩的紅髮,  


當我們當始注意開放哥後, 才發現他竟然腰部以下...


腰部以下竟然是空的, 就是他沒有骨盆和大腿和小腿和腳!


聽說他在全聯社門口折氣球,


我很想和他做朋友, 但去了幾次全聯都沒見到, 真是神出鬼沒~



 


2013 / 9 / 4 (三)


若問我開麵館這些年來最困擾的是什麼?


我一定把“請人”這回事放在第一名, 真是求才若渴啊,


每有人來應徵就像旱季出現的一朵雲, 最後卻都是「蛤? 下雨喔, 下雨是什麼意思?」的那種,


就拿昨天來的這位小姐, 竟是由丈夫陪同由丈夫發問的, 好像要應徵的是丈夫一樣,


原來她剛從梅縣嫁來, 那還可理解,


不料一問到工作性質要切菜時, 她小姐馬上說:「要切菜, 那我不要做.」


解釋了麵館和自助餐不同, 切菜只是小白菜這些簡單的事, 還是不行, 說她在中國是站百貨公司的,


這... (三條線)


 


2013 / 9 / 3 (二)


在電腦前睡著了, 不知睡了多久,


稍醒後心想, 還是到床上睡吧,


正要從椅子上爬起來時


?


我怎麼已經躺在床上了?


( 2 秒的搜尋 )


原來我夢見自己在電腦前睡著了,


, 雙重夢境咧, 很像電影「全面啟動」.


 



本想寫到最後一天的,


沒想到昨天(9/2)起, 除了發表新文, 部落格什麼都不能改了,


招呼語不能改. 莎子日記不能改. 莎子音樂廳不能改, 全都不能改,


甚至照片也不能直接從電腦裏上傳了,


唯讀模式?! 這是什麼鬼東西? (掐脖子~)


我就是愛分享, 給他寫到地老天荒,


但... 身體正被截肢, 截到剩一根指頭...


嘻, 終於發現打電腦的好處了,


拿筆至少要兩根指頭, 打電腦一根就行.


打吧, 打到哪天算哪天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