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一輛車靠近, 突然車門開了,


一個人探頭出來:「老闆, 你們有開收據嗎?」


「有.」


「好, 謝謝.」


說完他就把頭放回車內... ( 喂, 莎子, 你是外國人嗎, 什麼叫把頭放回車內? 他的頭和身體是分開的嗎? 重講!)


喔, 那... 那他把頭拿回車內... ( 厚, 要死啦你, 他的頭是拿在手上嗎? 重講!)


莎子接著又說了「把頭丟回車內」. 「把頭滾回車內」. 「把頭抱回車內」. 「把頭彈回車內」...


突然覺得中文好難... (喘~)


反正就是他把頭縮回車子裏 (他在副駕駛座), 然後他們二部車去停車, 不久, 五六個人就進來麵館點餐了.


 


「那個男的好帥!」莎嫂眼睛有愛心跳出來, 


「他是誰?!」我毛髮直豎, 像公貓受到挑釁時的反應,


「不知道, 你看一下.」


我偷偷看去... 


「嘿, 那個女生好漂亮!」這下換我的眼睛有愛心跳出來了.


 






 


原來他是小兵, 她是湘涵, 是「下課花路米」的主持人,


嗯, 誰說長相不重要的? 難怪我只能賣麵 (低頭吸姆指~)


可貴的是, 這兩位年輕人非常客氣, 親切得讓你覺得像是好久不見的朋友~


而且他們身上散發一股特質, 就是他們做的節目一定是ok的, 你不用擔心或提防什麼,


果然, 回家查了一下,


2012年10月, 小兵(薛紀綱). 王湘涵. 洪晨穎以「下課花路米」(公視)


拿下第47屆電視金鐘獎「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」獎,


不過不知為什麼, 這次沒看到小穎.


 


 


後記.


小兵點了一碗「蕃茄蛋花湯」, 我讓工讀生妹妹煮, 我和莎嫂忙其他的餐點,


不久, 小兵請老實大叔把湯拿回廚房, 因為湯裏沒有蕃茄,


我不大高興, 唸了工讀生一頓, 她吐了舌頭說:「馬上改進!」


我們繼續忙其他餐點...


告一段落後, 我問工讀生妹妹:「蕃茄的事處理好了嗎?」


「放了啦, 我馬上切一片丟進去了.」


暈倒了我, 趕快衝進去道歉 (那時我還不知道他是小兵),


小兵說他就是沖著蕃茄來的, 沒想到... 


我一直道歉, 解釋這湯是工讀生做的, 都怪我沒教好,


而且蕃茄要在湯裏煮過鮮味才會出來, 沒想到妹妹就直接丟一片生蕃茄進去,


「我為你重煮一碗好嗎?」


「不用了, 飽了~」他客氣的說, 後來莎嫂請他們吃自家的豆花;


這事我一直懊惱, 特別把妹妹找來訓話, 她知道下課花路米,


「妳別小看一碗蛋花湯, 以為妳會了, 以為很簡單就隨便做...」(碎啐唸10分鐘)


 


下課花路米官網


 


 


 繼續看: 吳鳳來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士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